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护理学院分工会顺利举办学院元旦联欢会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护理学院分工会顺利举办学院元旦联欢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2-28

12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元旦联欢会在护理楼203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护理学院分工会承办,分工会文体委员乔雪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压缩1.jpg


在欢快的音乐声和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活动以护理学院分工会2023年组织的精品活动的视频播放拉开帷幕。首先,护理学院院长刘香弟老师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以党政综合办、实验中心、基护教研室联合的舞蹈《相亲相爱》拉开了表演的序幕,歌曲类节目教师们各展才艺,党政综合办的《成语拜新年》,基护教研室的《新年快乐》,学院五大男神的《恭喜发财》,临床教研室的歌曲串烧,将年味、祝福融合在一起,将联欢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联欢中穿插的投壶、抢板凳等趣味小游戏也让老师们体验了惊喜、刺激,加深了学院新老教师的互动和感情。


新闻1.jpg


活动最后,王超书记进行总结,表达了学院对老师们一年来在各方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感谢,并代表领导班子送祝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压缩2.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刘晓旭      摄影:李笑言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