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发布日期:2018-04-24

 

    护理实验中心创建于2001年,2009年被评为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位于良乡校区护理楼内,面积3907平方米,设有多媒体示教室和教学研讨室7个,基础护理练习室、中医护理练习室、急救练习室等实训室39个,内、外、妇、儿科等模拟病房7个,辅助功能室12个。中心实验仪器设备总价值约1500余万元,其中万元以上仪器设备280余件。

          实验中心目前承担护理本科生的《护理学基础》、《中医护理学》、《健康评估》、《外科护理学》等11门课程、80余项实验项目的实践教学任务,并承担中医学、中药学、工商管理等专业本科学生部分辅修课、选修课的护理技能操作训练。

   经过十几年的建设和发展,中心已具有良好的实验教学和护理人文环境、较先进的仪器设备、内容合理的实验项目,具有素质高、年龄结构合理、教学效果好的师资队伍,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护理实验教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