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23院校结合模式下的中医护理理论与实践提高班”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23院校结合模式下的中医护理理论与实践提高班”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1-12

 2023年11月20-2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举办了国家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2023院校结合模式下的中医护理理论与实践提高班。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培训形式进行,共计30学时。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王超书记和刘香弟院长致开幕词,对参与本次培训班的专家、学员、同仁们表达了热烈欢迎。


合并1_proc.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徐桂华教授,来自广安门医院的张素秋主任、李莉主任,来自广东省中医院的李美珍主任、刘宇副主任,来自河北省中医院的尹晓华副主任,以及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郝玉芳教授、李卫红教授、刘红霞教授、段红梅教授、郭红教授、岳树锦副教授、于春光副教授、姜婧副教授,各位专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从中医护理的理论、临床、科研、未来发展等方向做了精彩报告。


合并2_proc.jpg


 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14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为广大护理工作者开拓了学术视野,为中医护理的发展培养了更多的中坚力量。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张少乾   审稿人:李卫红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