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并慰问留校学生

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并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1-2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力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1月27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由院领导带队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40127照片2.jpg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安全检查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小花面向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相关通知精神,并通报了河南南阳宿舍火灾的警示案例,要求各班主任组织班级全体学生召开一次校园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相关安全规定,并提醒、要求学生进行自我排查。


20240127照片1.jpg

 

  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了寒假及春节期间两校区留校学生,了解留校学生假期安排及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假期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并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而后按照“打开门,走进去,细致查”的要求,重点针对电动车电池、违规插排、室内艾灸、使用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问题逐个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系列工作,排除安全隐患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学院还将继续加强与留校学生的联系,确保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充实难忘、平安祥和的春节。

 

(撰稿人:李笑言    审稿人:王超、李小花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