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就业宣讲会

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护理学院于12月5日晚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就业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护理部文晓初副主任做宣讲,学院6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由护理学院就业专员高欣老师主持。

  宣讲的开始前,文主任带来了一段视频,由毕业于北中医的马蕾和李秀雅两位护理骨干力量录制,视频中学姐们的讲解与祝福深深地感染了同学们。

  随后,文主任从医院的规模建设、护理团队的管理与工作理念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同仁医院对专科护士人才培养的重视,目前同仁医院已有21个专科护理门诊及4个护理工作室,点明了作为护理人员在同仁医院的优势与未来发展方向。最后,介绍了本年度的招聘规模及条件,并对各位同学选择同仁医院就职表达了期待。

 

 

  宣讲结束后,文老师还针对同学们在留言区提出的招聘要求、规培计划、薪资情况、科室分配等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并诚挚地期望未来能与同学们在同仁医院相见。

  护理学院自就业启动会后,陆续开展了多项与就业相关的活动,使同学们对于就业形势的了解、就业材料准备及面试技巧等有了一定的知识和心理储备,对同学们的就业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后续护理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助力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摄影:邓凯鹏  撰稿人:高欣,邓凯鹏  审稿人:李小花 王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