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赴良乡医院进行护理专业见习工作调研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赴良乡医院进行护理专业见习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0

  11月9日上午,由护理学院岳树锦副院长带队,各教研室主任及实践教学老师赴良乡医院进行护理学专业见习工作调研活动。良乡医院张文敏副院长、教育处安晓杰处长、护理部黄会英主任、闫颖副主任、李杰老师及各科室带教老师们参加。

  会议由黄会英主任主持,张文敏副院长做开场致辞,张院长介绍了良乡医院的整体情况,提及与大学地理位置较近的优势,希望以后加强院校合作,不断推动医院和学院教学共同发展。随后护理部闫颖副主任介绍了良乡医院护理教学的师资队伍、科室概况、见习带教等整体情况。岳树锦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和护理学专业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护理学专业办学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实践教学中课间见习和集中见习工作安排情况等。王娟老师详介绍了护理学院护理本科生见习工作的具体管理流程和要求等。随后,与会人员们就如何做好我院护理专业见习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期间科室带教老师们提出了很多实际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护理学院自2017年迁入良乡后,面临距离原有护理课间见习和集中见习基地较远的现状,亟待开辟具有优势地理位置的教学基地。本次研讨会为促进院校合作进一步提升护理实践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王娟    审稿人:岳树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