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一场就业宣讲会

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一场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0-24

  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护理学院于10月24日晚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一场就业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深圳市中医院护理部李晨洋老师做宣讲,学院5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由护理学院就业专员高欣老师主持。

 

 

  首先,李老师介绍了中医药事业与深圳市中医院的发展现状,简单总结了中医药事业目前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时期,深圳市中医院也处于蓬勃发展的时期。随后,李老师从医院建设、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专科建设、智慧医院建设、护理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点明了深圳市中医院的优势与发展目标。最后李老师对深圳市中医院的护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深圳市中医院非常重视护理专业发展与护理学科建设,同时对中医护理专业发展与护理人才发展也给予极大支持,加之深圳市的地理优势,院内护理人员有较多出国出境交流学习的机会。讲述结束后,李老师还针对同学们在留言区提出的职业要求、职业发展、招聘流程等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护理学院自就业启动会后,陆续开展了多项与就业相关的活动,使同学们对于就业形势的了解、就业工作的准备有了一定的知识和心理储备,对同学们的就业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后续护理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助力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摄影:赵子豪  撰稿人:赵子豪,高欣  审稿人:李小花 王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