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成功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护理学院成功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0-23

  为积极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增强学院教师准备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全面迎评促教,构建学院新风尚,10月19日中午,护理学院岳树锦副院长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召开专题学习会。护理学院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岳树锦副院长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从我校审核评估安排、新一轮审核评估特点、近期评估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宣讲。会议中,岳树锦副院长强调我校评估定位二类Ⅰ,即重点以学术型人才培养为主要方向的普通本科高校。此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创新性地引入“1+3+3”报告作为专家线上评估的佐证材料,从学校、教师、在校生、毕业生、用人单位等多元多维视角更加全面、客观、系统地呈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形成“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联动的质量“闭环”评价反馈和持续改进机制。接着,岳树锦副院长重点介绍此次审核评估的创新评估方法、评估程序、评估方式。会议最后,岳树锦副院长对近期评估工作的任务进行讲解和部署,强调各位老师要着手准备相应的审核评估工作材料,提早做好准备,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做到坚持以评估要点指标推动课程改革,突出本科教育教学关键点。

 

  

 

  新一轮审核评估对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会议旨在引导护理学院建立自律机制,强化自我改进,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会议精神也将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本科教育水平,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蓄力赋能。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杨卓   汪佳丽    审稿人:王超   岳树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