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三场就业宣讲会

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三场就业宣讲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1-15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样的就业渠道和信息,把握优质就业岗位,护理学院于2024年1月11日晚在腾讯会议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三场就业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全球校园招聘部医疗招聘经理陈聿轩做宣讲。学院近70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由护理学院就业专员高欣老师主持。

 宣讲开始前,陈经理带来了一段宣传视频,让学生们更生动、全面的了解京东方集团。接下来陈经理以“正青春‘医’起来”为题开始正式宣讲,首先介绍了京东方科技集团大致情况,涵盖智慧医工的业务网络、物联网转型战略以及“构建以健康管理为核心,医工产品为牵引,全周期服务闭环”的核心理念。接下来,陈经理详细介绍了京东方集团位于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线下医院概况,并介绍薪酬福利体系、300+的岗位需求以及多元化职业发展路径。最后,陈经理邀请到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届硕士毕业生殷茵学姐为同学们介绍自身的工作内容与工作体会,并对各位同学选择京东方集团就职表达了期待。


新闻111压缩.jpg


 宣讲结束后,陈经理将简历投递渠道及招聘答疑群分享给同学们,对同学们未来在京东方集团的纵横发展路径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并诚挚地期望未来能与同学们在京东方集团相见。此次活动成效显著,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多元化就业,后续护理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摄影:谢然    撰稿人:谢然,高欣    审稿人:李小花,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