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昌平区中医院王志鹏副院长一行18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

昌平区中医院王志鹏副院长一行18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11

    7月10日上午,昌平区中医医院王志鹏副院长、段斌炜副院长、科教处谷玉红处长、护理部郝广英主任及各科护士长共计18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就今后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全方位合作开展交流,护理学院郭辉书记、郝玉芳院长、李小花副院长及各教研室、实验中心、研究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由李小花副院长主持,她首先代表学院对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办学特色等各方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随后郝广英主任就医院概况及护理队伍建设情况和妇产科特色工作进行介绍,并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在妇产科护理教学、中医护理传承和循证护理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愿景。王志鹏副院长表达了医院与学院合作的强烈愿望,表示院方将多方创造条件支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段斌炜副院长和谷玉红处长及各科护士长也均从各自角度提出未来合作的意向点和可能的领域。郝玉芳院长表示与临床通力合作是学院近年来的重要发展战略,今天提到的合作点都是有可能的,而且也正是我们通过学系在努力推进的事情,后续要进一步细化落实。郭辉书记对此次双方真诚、真心畅谈未来合作发展表示很有信心,希望能以今天的交流为出发点、以妇产科护理为牵引带动双方深度合作。

 

 

     王院长一行还在李小花副院长及实验中心温晓静主任的引导下,参观了护理实验中心,大家对实验中心的整体设计和现代化模拟教学环境和设施设备均表示震撼。

            撰稿人:王玲  周英霞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