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应邀赴山西中医学院护理学院进行双语示范教学

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应邀赴山西中医学院护理学院进行双语示范教学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3-06-24

 


护理学院自2006年开始招收护理学(涉外方向)以来,一直致力于护理专业双语教学体系的建立,因国内无成熟的教学模式及课程可作参考,学院老师从零开始进行课程建设,经过几年的努力,基本形成了较系统的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也摸索了一些教学方法,在此过程中也培养了能进行双语教学的师资力量,逐步形成了具有我院特色的双语教学系统。多名教师在全校双语教学比赛中获奖。

612日上午,护理学院青年教师侯小妮老师应邀前往山西中医学院护理学院进行了《妇产科护理学》双语示范教学。山西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侯老师凭借清晰的思路、丰富的内容、流畅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使在场教师深受启发,示范授课受到好评。示范教学结束后,两所学院的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护理双语课程内容、教学方法等广泛地交换了经验。

侯小妮老师在我院一直从事双语课程教学工作,具有双语课程教学经验,曾于2010年获得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讲课比赛(双语组)一等奖。本次示范教学,展示了我院教师风采,促进了兄弟院校的教学交流,必将有利于护理双语教学工作的发展。我院将继续为教师搭建平台、创造交流学习的机会,全面促进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在双语教学和国际化方面,树立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的良好形象和地位。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侯小妮      审稿人:郝玉芳)

 

 

护理学院

201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