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广州高校进行实验室建设调研

护理学院赴广州高校进行实验室建设调研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3-06-24


 

2013529日至30日护理学院郭辉书记与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杨晓玮、临床护理教研室刘宇、技能中心温晓静和姚秋丽一行5人,赴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和中山大学护理学院进行实地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学习兄弟院校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成果和发展理念,借鉴兄弟院校护理实训室的设置和布局,以更好的规划护理学院良乡新校区护理技能中心建设。

调研组一行人得到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和中山大学护理学院的热情接待,先后与两校护理学院领导和实验中心主任开展工作座谈,从护理技能中心发展历程、运行、管理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部分实验项目的开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探讨。各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学习,并相互借鉴护理技能中心建设的经验和成果,促进各方共同进步与发展。之后大家还分别参观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护理技能教学实验中心、中山大学护理学院护理技能教学中心和中山大学临床技能训练中心。

通过此次调研,不仅开拓了工作思路,也为我院新校区护理实验技能中心建设提供了很多参考性意见。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护理学院还将继续在其他几所高校开展实验室建设调研,以建设好新校区护理实验技能中心,为学院学科发展、学生培养做好服务。

 

 

(撰稿人:温晓静,姚秋丽;审稿人:郭辉  护理学院)

201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