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印度尼西亚护士教育协会来我校护理学院及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交流考察

印度尼西亚护士教育协会来我校护理学院及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交流考察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11-19

 


20121116上午,印度尼西亚护士教育协会代表团在协会会长Elly Nurahmah教授的带领下,由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Chaerun Anwar(安华)先生陪同,来我校护理学院和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交流考察。代表团共有28人,来自于印尼各地的护理院校和医院,他们均为印尼护士教育协会成员。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副书记牛慧君、外事秘书王婷婷、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唐玲及其团队热情接待了该代表团。郭辉书记代表护理学院向代表团的来访致以热烈欢迎,牛慧君副书记向印尼护士教育协会成员详细介绍了我校护理学院的中医特色教育与优势,唐玲主任也就第三附属医院的中医护理工作理念、中医护理工作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实的介绍,郭辉书记和唐玲主任还陪同代表团参观了第三附属医院的中医特色科室康复科等。印尼护士教育协会代表团对具有中医特色的护理工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将来在合适的时候与我校护理学院作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印尼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Chaerun Anwar(安华)先生对我校护理学院和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最后,郭辉书记向印度尼西亚的护理同仁赠送了由我校护理学院主编的《中医护理学》(双语)教材,代表团回赠了具有印尼民族特色的纪念品。

 

(撰稿人:王婷婷  摄影:王婷婷  审稿:郭辉、牛慧君、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