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参加第二届京津冀护理学专业学生创新促进论坛

护理学院参加第二届京津冀护理学专业学生创新促进论坛

发布日期:2017-05-22

    2017年5月20日,第二届京津冀护理学专业学生论坛在天津医科大学隆重举办。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北京协和护理学院、河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及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等兄弟院校参会。我校由岳树锦老师及其指导的2014级护理学(对外交流方向)杨子同学代表参加论坛。

微信图片_20170522115310.jpg

    京津冀护理学专业学生创新促进论坛旨在促进京津冀地区护理学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在“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中获得宝贵经历。

    论坛首先由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尚少梅老师致辞,尚少梅老师表达了对本次论坛收稿质量的肯定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接下来,来自各个兄弟院校护理学院的学生代表将自己的论文行了展示。我校学生代表杨子同学进行了题为“基于中医运动疗法的大学生颈椎保健操的设页和应用”的汇报,从中医理念出发阐述了颈椎病的发病机理及中医运动疗法有效性原理,获得了参会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下午,各院校代表教师及学生进行了壁报交流。活动结束后,由各个院校代表教师进行点评并分享经验。

    本次论坛圆满举办,充分展现了京津冀高校护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及对创新创业的兴趣与能力。希望我校学生在今后此类活动中崭露头角,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70522115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