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全体教师考察新校区护理实验中心

护理学院全体教师考察新校区护理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15-10-14

  2015年10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郭辉书记和郝玉芳院长亲自带队,携全体教师实地考察我院新校区护理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

  此次考察首先由护理实验中心主任温晓静老师通报了中心的建设情况,同时,郝玉芳院长再次强调了此次考察的重点和急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由新校区建设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员引路,全体教师对护理实验中心逐层、逐个房间进行考察,认真细致地将现场与规划图进行了比对以确保水电铺排的合理性,还对实验室的床单元布局和配套设施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讨论与规划,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

  考察期间,基础护理教学部苏春香主任带领基护团队对护理学基础的示教室及练习室进行了细致的规划与测算,力求建设最优化且高效的护理基础实验训练平台;临床护理教学部郭红主任带领临床护理团队对内外妇儿护理、急重症护理、情景模拟教学及养老康复教学等各个功能区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力求接近临床真实情境,打造业内一流的临床技能训练平台;中医护理教学部马雪玲主任带领中医护理团队,针对中医护理的示教、练习和展示区域进行了认真讨论,力求打造富有中医护理特色的中医护理技能训练平台。最后,郭书记和郝院长强调,新校区护理实验中心应突出文化长廊、智能化教学平台、手术室教学平台及养老康复护理平台等设计亮点,将其建成国内一流的护理实验中心,成为全国行业内领军品牌。

  考察结束后,教师们表示对新校区的建设充满了信心,并期待入驻后能全面提升护理学院的教学质量。最后,全体教师在新校区教学楼前集体合影,表达了对新校区建设的美好祝愿。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周英霞   审稿人:岳树锦)

  

  护理学院

  2015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