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临床教学工作会议

护理学院召开临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30

  9月25日,护理学院召开临床教学工作会议,与东直门医院共同商讨课程组建设事宜。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及东直门医院临床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岳树锦副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课程组建设的指导思想及具体措施。岳院长指出本次课程组旨在建立一支集专职和临床师资为一体的课程组队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合作,推进专业和学科的快速发展。在课程组建设的具体措施方面,岳院长强调应加强课程教学的内涵建设、加强过程管理。同时,要求临床教师“进课堂”以提高教学能力,专职教师“下临床”以加强临床实践。随后,东直门医院主管教学护士长田润溪介绍了医院的临床师资情况。最后,护理学院专职教师与东直门医院临床教师就课程组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完成了课程的对接。

  此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明确了课程组建设的具体措施,对于推进护理学院与临床医院的全面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周英霞   审稿人:岳树锦)

 护理学院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