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护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7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2015年7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为全体教工党员做了《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继续推进护理学院全面建设》的专题党课。

  郭辉书记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等四个方面全面对“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诠释,并用一句话来概括“三严三实”的核心思想,就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最后,郭辉书记强调护理学院现在正处在发展上升的阶段,在此阶段要求每一位老师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出力出彩。学院领导班子也将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接受学院师生的监督,从自我学习、提高自我修养开始,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坚持从实际出发,结合我校新校区建设,认真谋划学院未来发展,努力做到从硬件设施建设到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成为行业中的引领。

 

                                                                                     (撰稿人:刘畅   摄影:李艳琳   审稿人:郭辉)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15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