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BPSO和JBI循证护理合作中心建设动员会

护理学院召开BPSO和JBI循证护理合作中心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6-18

  2015年6月17日中午12点,护理学院在护理楼三层会议室召开BPSO和JBI循证护理合作中心建设动员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东直门医院循证护理研究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辉书记首先说明了本次动员会的目的意义,随后郝玉芳院长回顾了近年来学院重点学科五个研究方向的研究进展情况,介绍了学院今后要重点发展的循证护理、养生康复与慢病管理、中医护理三个方向,及三个方向的发展策略和相关要求。之后郝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新成立的BPSO和JBI两个循证护理合作中心的发展思路、工作内容和主要工作任务。BPSO循证护理研究中心的工作宗旨是一方面引进国外成熟的护理实践指南,本土化后应用于临床护理,另一方面是制定中医护理循证护理实践指南,推动中医护理实践的规范化。JBI循证护理研究中心有证据综述中心和证据应用中心,要在系统评价和证据的应用两个方面开展研究。郝院长就以上几方面的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她着重强调了团队建设,要求所有教师根据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主题,融入各研究方向的团队。

  最后郭书记总结学院BPSO和JBI两个循证护理合作中心的建设极具挑战,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将挑战转化为机遇,促进学院整体发展上一个台阶,同时郭书记表示学院也将在后方做好各项保障,全力支持老师们的各项工作。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李小花    审稿人:郝玉芳)

 护理学院

  2015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