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首届北京护理研究生学术论坛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首届北京护理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5-06-12

     护理研究生论坛.jpg

     2015年6月5日下午14:00,由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协办的“首届北京护理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首都医科大学顺利举办,我院岳树锦副院长,研究生代表林晓鸿及其他10余名研究生分别作为嘉宾、发言人及参会者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研究生代表在论坛上做了题为“肾移植受者术后抑郁状况及相关因素分析”的报告,清晰的思路和细致的研究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与会者也畅所欲言,对其研究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校研究生在论坛上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纷纷表示此类多校联合举办的学术论坛,不仅为研究生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更使参会者向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和学术领头人学习到很多知识,拓宽了学术视野。

  本次论坛使北京四所医学院校护理学院的联系更加紧密,为今后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及相互学习打下坚实基础。与会专家及师生纷纷表示期待第二届北京护理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召开,共同推进护理学科的发展。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撰稿人:龚腾飞、姜雨婷;审稿人:岳树锦)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