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综合素质教育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护梦筑国·理赞情怀”新生风采大赛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护梦筑国·理赞情怀”新生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14

  2019年11月5日晚上6点,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面向全校学生,在学生活动中心四层举办了“护梦筑国·理赞情怀”新生风采大赛,莅临活动的嘉宾有护理学院2019级一本班班主任周英霞老师、二本三班班主任秦晓倩老师、辅导员高欣老师、李想老师以及来自其它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们,大赛演员覆盖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共50余名同学,观众达200余人。

  本次“护梦筑国·理赞情怀”新生风采大赛,旨在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拉近新老生之间的距离,为全校新生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感受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前期,学生会通过学院“微播护声”公众号推送风采大赛节目征集和主持人征集的推送,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4位主持人与8个节目,通过4轮彩排,不断排练,旨在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本次风采大赛活动包括了舞蹈、小合唱、脱口秀、乐器演奏、独唱、乐队表演、空竹表演、朗诵等八个节目。节目中穿插抽奖与有奖问答环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取得各学院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与热情参与、配合,大大促进了19级护理新生之间友谊,增添了校园生活的情趣,减轻了对大学生活的紧张感,为新生们更好了解护理学院及学生会创造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通过举办大型活动,提高了19级新任干事的综合素质,锻炼了沟通、组织、协调、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为护理学院其他大型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任靖 李想 审稿人:李小花 摄影:任靖)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