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综合素质教育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最美护生”评选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最美护生”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2018年4月19日晚6:00,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一届“最美护生”评选活动在良乡校区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未未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李玮老师、招就处副处长艾华老师、校团委代立飞老师、研工部陈静漪老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老师、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慧君老师、教研室主任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最美护生评选活动,旨在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引导激励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经前期学院分团委、班级初评推荐,最终共有本科生及研究生19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现场评选。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分别从学术、责任、学业、自强、志愿、创新6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事迹,现场迎来阵阵掌声。

  选手们答辩结束后,现场评委做了精彩提问与点评。首先,护理学院党总支郭辉书记代表学院向所有选手及现场观众表达了谢意,感谢所有学生的努力,为护理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郭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学校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学校的每个部门、每位老师都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尽心尽力,给学生们提供平台发展自己展示自己!最后学工部李玮部长进行了总结,教育无他,唯爱与榜样,而榜样就在身边,希望学生们多像榜样学习,愿明年能看到更多的同学来展示自己的风采,愿今天参评的同学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学校明年 “十佳大学生”的评选!

  本次“最美护生”现场评选环节圆满落幕,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开拓创新,愿通过努力也能成为像学长学姐一样优秀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高欣,审稿人:牛慧君)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