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综合素质教育活动» 护理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携手共成长,活力北中医”师生趣味运动会

护理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携手共成长,活力北中医”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11-30
 

1.jpg

    为活跃学院师生互动氛围,增强良乡校区学生的学院归属感,护理学院于2015年11月27日在良乡校区举办了“携手共成长,活力北中医”师生趣味运动会。护理学院全体老师与2015级的200多名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竞争亲友团的呐喊声中拉开了帷幕,各班在班主任领队的带领下,力邀学院老师加入班级的参赛队。老师们的融入和参与更加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各参赛队在乒乓接力、两人三足、双龙戏珠、送鸡毛信、跳绳等多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场上师生熟练配合,场下观众摇旗呐喊。师生的笑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回荡在操场上。经过激烈比拼,同学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各班的风采,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老师们的到来更是增加了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的体验感、参与感、融入感、归属感!赛后,15级新生和老师们照了入学以来的第一张全家福。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护理学院老师和2015级全体新生的积极参与下,形成了初冬校园的一道绚丽风景线。寒意渐浓的操场,在老师和同学们激情四射的渲染下变成了热火朝天的青春舞台。此次活动在师生间形成了默契的互动,增进了师生感情,许多师生均表示期待下一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到来。今后,学院还将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展示风采,将青春的活力继续绽放。

 

 

2.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