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班级风采» 2017级护理一本一班举办红色志愿 喜迎十九大,弘扬长征精神活动

2017级护理一本一班举办红色志愿 喜迎十九大,弘扬长征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6

  

  2017年11月25日,护理一本一班的全体同学在宿舍开展了红色志愿活动----喜迎十九大,弘扬长征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京召开,同时,2017年10月22日是长征胜利81周年纪念日。此次红色志愿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长征的历史,积极传播十九大精神,增强爱国热情,并将对祖国的爱付诸于实际行动,通过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

  活动开始,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参与红色志愿传单与主题手抄报的制作。首先,同学们通过书籍,网页等途径搜集与十九大和长征有关的资料,充分阅读后集体探讨确定传单和手抄报的内容及形式,最后小组合作完成作品绘制,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通过手绘传单和手抄报,同学们将长征和十九大精神以通俗易懂却又不失庄严的形式展现出来,加深了我们对历史的了解,同时增强了我们的爱国热情,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和督促自己。本次活动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符合学校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的理念,具有积极的意义。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一本一班

  2017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