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好大夫在线招聘简章

好大夫在线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5-22

     好大夫在线创立于 2006 年,现有员工约 600 人。致力于合理分配医疗资源、帮助患者找到好大夫,是中国最可信赖的医疗服务平台。经过 10 年的诚信运营,拥有全国数量最多、质量最优的医疗专家库,收录全国 6988 家医院、48 万名公立医院大牛专家,13.7 万名主治医师以上的专家实名注册、亲自使用平台,直接向患者提供疾病科普、医疗咨询、会诊、转诊、疾病管理等服务。同时,好大夫在线可以对接美国、德国等全球优质医疗资源。 

     2016 年 4 月 6 日,银川市政府与好大夫在线 (互动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共建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 好大夫在线“智慧互联网医院”包括线上业务和线下服务。线上业务包括分诊导诊、会诊、转诊、预约挂号、远程医疗、用药指导、健康咨询、院后随访、慢病管理及签约家庭医生等。线下服务包括提供互联网医院患者视频问诊场所,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药品配送等服务及与线下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后开展的各种医疗服务,实现智慧医疗全天候、多场景的整体覆盖。主要包含七大业务板块门诊大厅、诊室、检验中心、影像中心、住院/手术中心、药房、诊后管理中心。

招聘岗位:

互联网医院-医学运营岗/产品岗 

月薪5500元-8000元+月度奖金+年终奖金+15元餐补/工作日(硕士及以上学历者薪资面议)

需求人数:10人    

职位要求:医学、护理学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运营岗:

负责互联网医院的相关医学运营工作,对接北上广三甲医院的主治医师及以上专家,完成会诊业务,不断提升和优化用户体验。

产品岗:

协助互联网医院相关产品的设计、开发、上线、运营及用户信息的搜集、整理、初步分析等工作

 

公司地址及简历投递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八里庄陈家林甲2号 尚8里文化创意产业园D座5层

简历投递邮箱:nankangkang@haodf.com

联系人:南先生/赵女士   电话:010-56062870/010-5606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