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西斯比亚2017校园招聘盛大开启

西斯比亚2017校园招聘盛大开启

发布日期:2016-10-19

--公司简介--

    CCBR—全球第一大SMO集团,于1992年在丹麦成立,在全球17个国家有40多个临床研究中心。CCBR一贯秉承质量为本的理念,提供一流的科学专业知识服务。

     西斯比亚(北京)医药技术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是CCBR在中国区的子公司,创办于2005年9月。西斯比亚(北京)是国际临床研究中心协会(SCRS)董事会成员、中国GCP联盟合作成员及中国SMO协作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目前西斯比亚(北京)在中国拥有近300名CRC,覆盖全国50多个主要城市。

     西斯比亚正以优质的临床研究服务不断得到业内认可,包括国际知名药企、CRO公司以及中国各大医院临床研究基地的研究者们。

2017年西斯比亚(CCBR)校园招聘将于2016年10月10日正式启动,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并于2016年10月起在全国一些高校进行校园招聘活动。

今年我们将于全国50多所城市提供招聘岗位,其中包括:

  1. 临床协调员(CRC)(实习生)
  2. 市场部实习生
  3. QA&QC实习生
  4. 招募部实习生

   教育背景:护理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学、等医药相关专业。

欢迎各位同学投递简历!

人力资源招聘组:HR_China@ccbr.com

电话:010 8072 9990

公司网址:https://cn.ccb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