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2016年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2016年

发布日期:2018-04-0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管、理、经、文、法、哲、教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以及全国56所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民航局签署协议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校飞行技术专业为“江苏省特色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和“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学生录取后即分配至合作公司,为全公费订单式培养,自2002年设立飞行技术专业至今,已为国内十余家航空公司培养了近5000名飞行学生,成为我国民航高素质飞行员培养的重要基地。学校目前是国内重点大学中唯一具有全过程自主培养飞行员能力的高校。

一. 报名基本条件

    1.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二年级、四年级男生(艺术类、体育类、高水平运动员、国防生、定向生、专升本、独立学院学生除外),外语语种为英语;

    2.大学二年级学生:1993年1月1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大学四年级学生:1990年1月1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3.身高168CM—187CM

    4.单眼裸眼视力达C字表0.3(近视度数约在一百度以内)以上,未经过激光手术等治疗,无色盲色弱斜视;

    5.思维敏捷、反应灵活、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情绪稳定、口齿清晰;

    6.学风端正、在校学业成绩优良。

    二. 录取分配

      大二学生:录取后分配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南航艾维国际飞行学院等),2016年9月录取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就读,2017年9月后送往国外飞行训练(外送国家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南非),毕业合格后颁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到签约航空公司工作。

    大四学生:录取后签约航空公司(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南航艾维国际飞行学院),半年左右国内理论培训,后出国进行飞行训练约一年左右,合格后到公司从事飞行工作。

    三.相关费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招生选拔过程中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并未委托任何机构代为招生。大二学生录取后学费和住宿费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其他普通本科专业相同,同时享受服装和伙食补贴,国外期间飞行训练费、生活费、住宿费等由所属航空公司公费承担;大四学生国内培训费、国外飞行训练费等均由所属航空公司或单位公费承担。

   四. 注意事项

     1.在招生过程中,学生本人出现任何虚假或舞弊行为,一切责任和后果自负,学生须向学校赔偿损失,同时学校还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

     2.如遇国家或各省招生政策调整,我校将做相应调整并另行公告。

   五.招生具体信息可查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飞网:zf.nuaa.edu.cn

   六.北京市招生安排

   报名时间:571000—14:00

   报名地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一层会议室(海淀区增光路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东门北侧)

   负责人:于老师 1806160778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

                                                                                                                                                                                    2016.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