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林觐民副书记一行到访护理学院

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林觐民副书记一行到访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8

         6月14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林觐民副书记一行三人到访护理学院,并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及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伊始,郭辉书记对林觐民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孙雪敏老师向来访嘉宾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特色品牌活动及创新创业教育的具体举措和实践经验。随后,双方就学院整体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其中针对德育答辩工作、创新创业大赛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座谈结束后,林书记一行参观了护理实验中心,并对实验中心的建设尤其是在学生专业培养方面的功能体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加强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我校护理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今后两院之间在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人:孙雪敏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