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护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赵鑫应邀参加首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交流并获奖

护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赵鑫应邀参加首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交流并获奖

发布日期:2019-06-17

  6月12日上午,由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主办的首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德楼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共有全国18个省市、34所高校参与投稿,每所高校限推荐1篇优秀本科生论文。通过前期评选,有20位同学入围现场论文汇报交流,我校护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赵鑫同学受邀参加论文汇报,并获得三等奖。

  本次毕业论文评委均为来自全国知名院校的护理专家,教育部护理学类教指委秘书长孙宏玉教授在致辞中强调,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是本科生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撰写毕业论文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保证出好人才的重要措施。作为对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积极响应,本次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论坛,为全国护理院校本科生搭建了非常难得的交流机会,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进一步探讨护理本科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有效途径的实践机会。本次论坛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

  

  赵鑫同学在学院侯小妮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题为“北京市社区中老年人中医药信息获取情境及其影响因素的研究”的交流。赵鑫表示参加此次论坛,不仅展示了北中医护理学子的风采,也开拓了眼界,拓宽了科研思路,更重要的是发现了不足,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鞭策着我在日后的护理实践和科研工作中要更坚定严谨、脚踏实地。

  

  撰稿人:赵鑫、侯小妮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