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辽宁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一行5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

辽宁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一行5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8-28

    2018年8月28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于睿、护理学院副院长朱江、教务处副处长张宁苏、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建学、临床技能中心教师王楠一行5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良乡校区,我校护理学院牛慧君副书记、学办老师、实验中心老师参与接待。

    辽宁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一行此次到访的主要目的是调研学习,根据到访目的,接待分为两部分:座谈和参观。首先由我校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慧君介绍我校护理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学生工作及社会服务几个方面的特色工作及工作成效。随后就辽宁中医药大学重点关注的护理实验室建设、院校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详细解答,并就对方在实际工作中的实验室建设方面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随后,在牛慧君副书记陪同下,辽宁中医药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良乡校区护理实验中心,对实验中心的整体设计、功能布局、文化环境等均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在实验室总体规划、功能布局、文化建设及OSCE考站建设等各方面均有很多借鉴意义。

 

1.jpg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