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护理学院邀请教育技术中心靳振洋主任来院讲座交流

护理学院邀请教育技术中心靳振洋主任来院讲座交流

发布日期:2018-01-08

 

   2018年1月5日,护理学院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技术中心靳振洋主任来院进行讲座交流,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靳振洋主任从事中医药教育技术工作40年,在长期的教育技术工作中充分利用现代计算机技术与传统的医学相结合,创新性的将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有机结合,在医学教育技术革新和研究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靳振洋主任为我院教师介绍了他历史40余年所作的中医大全软件系统,他所录制整理的我校著名专家教授的经典授课及名师讲座,留下了极其珍贵的教学视频、文字、图片的大数据库,他主编《中华中医药针灸大全》计算机软件系统,也是目前中医药针灸领域资料最全、学习、教学、诊病最方便的尖端软件。

讲座结束后,靳振洋主任与学院老师展开交流讨论,大家对靳主任的软件系统赞叹不已,靳主任也表达了与护理学院合作的意向,共同开发护理大数据库。郭辉书记代表学院,感谢靳主任的精彩讲座和无私分享,并鼓励全院教师向靳主任学习,靳主任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先进的信息化教育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能够与靳主任合作,共同开拓护理教育的信息化和现代化!

 

1.jpg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