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学系建设» 护理学系完成临床护理课程学组组长遴选

护理学系完成临床护理课程学组组长遴选

发布日期:2019-06-11

  为提升我校临床护理师资力量,促进护理学院专、兼职教师深度融合共建,2019年初护理学院启动了临床护理课程学组的筹建工作。该学组打破学系单位纵向管理体系,根据护理学院课程设置,在各学系单位横向集结最优质资源筹建相应专科课程组。

  为协调课程学组的内部管理,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护理课程学组管理办法(试行)》,6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和平街校区46教举行护理学系各课程学组组长的公开竞聘工作,护理学系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护理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们担任评委。本次护理学系共有内、外、妇产、儿、急救、社区护理学及基础护理学7门课程遴选组长,4家单位每门课程各推荐1名骨干临床教师竞聘,共有17名临床教师参与竞聘,现场竞争激烈。每人以PPT形式进行5分钟口头汇报,包括个人简介、教育和工作经历、对本岗位的认识以及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临床护理课程组的建立意义深远,将与护理学院专任教师组成相对稳定的课程组,共同承担本科生必修课、开发选修课、指导本科生跟师和毕业论文、申报课题和发表论文等,纵深院校长期合作,实现共赢。

  (李小花副院长致辞)

  (赵菁主任发言)

  

          

  (竞选选手口头汇报)

 

  撰稿人:张春花、王娟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