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护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护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发布日期:2019-01-15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1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考核。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主持,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虎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15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郭辉书记介绍了述职考核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调要聚焦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突出重点内容。随后,学院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紧紧围绕2018年度本人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今后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述职。郭辉书记逐一进行了详细点评,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了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也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领会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继续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党建活动的开展要注意与专业结合;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进性的光和热辐射到群众中,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三是要将党建工作更加细化,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随后,赵小虎副部长也对护理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学院支部活动有特色,但仍需做的实、做的久,只有长期做才能出效果;二是要借鉴兄弟学院的的党建工作经验,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紧密的结合;三是学院要注意树立先锋模范,弘扬先锋模范精神,激励更多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的最后,郭辉书记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学院的党建工作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继续扎实做好党建主体工作的同时,要有创新意识,以党建全面带动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刘晓旭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