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党总支在教师中积极开展活动健康为党工作

党总支在教师中积极开展活动健康为党工作

发布日期:2015-03-23

  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教工党员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健康愉快为党工作40年”系列活动,并带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通过这些活动,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1.享受健身快乐  倡导党员教师和群众在大课间或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健身运动,由年青党员带领大家练习较为容易掌握的PLANK和太极拳,并组织比赛,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运动,关注自身健康,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老师们在活动中享受了快乐,强健了身体,同时也增进了感情和交流。

  

  2.体会摄影魅力  倡导全体教师在生活中和旅行中关注身边每一个美好瞬间和变化,并把它记忆下来,让美好的事情大家都来分享,共享美好的心情和经历。今年的主题是“美丽家园”摄影比赛,教师们积极投稿,气氛活跃。

  

  3.走出办公室,走进美丽花海  在北京的金秋十月,我们组织党员及群众教师来到北京国际鲜花港参观,在美丽的鲜花丛中,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