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3-15

3月14日,护理学院召开全体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超主持。


图片1.png


王超书记首先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准备。


图片2.png


岳树锦副院长详细讲解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岳树锦副院长结合院校的实际情况阐释了审核性评估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推进改革、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方法创新的基本原则,对学院迎评工作的组织机构、任务要求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详细部署了学院的自查整改工作,就课程建设、支撑材料、自评报告、考试(含试卷)、本科毕业论文五大方面的检查要点及自查整改内容进行详细的阐述。


图片3.png


最后,刘香弟院长对学院迎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落实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二是全员参与,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图片4.png


会上,李小花副书记、李卫红副院长还分别就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及科研工作等进行了工作部署。通过此次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迎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明确了后续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为我院全面推进迎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5.jpg


(撰稿人:王玉玺 周英霞  摄影:李笑言  审稿人:王超 岳树锦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