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3-28

 2024年3月27日,中国共产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员大会在良乡东院教学楼一层报告厅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江平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祝成业、组织建设科科长罗月列席指导。护理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香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开幕式上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江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三年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和师生员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院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全体党员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在学院建设发展中争当先锋;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强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会2压缩.jpg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超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持续推进具有鲜明中医特色的一流护理高等教育示范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护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面对新时代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建设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基本措施。报告指出学院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探索不同层次具有中医特色的应用型、创新型院校协同的护理人才培养模式,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深化改革,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师资建设,扩大对外交流渠道,探索国际合作育人模式,以全人发展理念为指导,打造学院特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努力建设具有鲜明中医特色的一流护理高等教育示范学院。

党会3压缩2.jpg


 在分组讨论中,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就党委工作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未来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各小组还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以及监票人名单。

大拼图压缩1.jpg


 下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

 王超书记在闭幕词中指出,此次党员大会既是护理学院成为党的基层委员会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也是学院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他号召,学院师生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师资建设为支撑,教育教学为中心,学科建设为重点,对外交流为契机,为建设具有鲜明中医特色的一流护理高等教育示范学院而努力奋斗!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最后一张压缩.jpg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摄影:李笑言、梁婧轩  撰稿:王玉玺 刘晓旭   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