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学生第二党支部大会及党员导航计划—毕业故事会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学生第二党支部大会及党员导航计划—毕业故事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按照支部发展及支部内活动计划,2022年6月29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成功举办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及党员导航计划,履行好为党培养优秀党员同志的职责。参加本次转正会议的同志有北京中医药大学王耀献副校长、联系我院组织员李杰老师、护理学院党总支王超书记以及本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想同志主持。

 

  

  

  支部大会严格遵守转正会议流程,11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预备期间在思想政治、群众关系、专业素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着重汇报党支部在培养期间提出各项不足的改正情况,随后培养联系人、党支部均汇报考察意见。最后,经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11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转正票决。李杰老师肯定了本次转正党员在预备期间的优秀表现,对同志们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王耀献副校长表示,新一代共产党员正处在中华民族最好的时代,要树立不屈不挠,百折不弯的坚定信念;他强调,新一代共产党员要练真本领,有真信念,在实践中磨练自身,在实干中成就事业。

 

  

  

  为延续好“老带新”优良传统,在召开支部大会后,由支部书记李想同志主持开展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导航计划——毕业生故事会。由本支部2018级党员同志们围绕着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向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经验分享。会议过程中,龙芷雨同志表示应时刻提升自身思想素质水平,通过红色影视、书籍等学习党先进的理论知识,在党先进理论的指导下不断审视自己、不断提高,成为更高的自己并回报于社会。张可欣同志表示学习是当前的第一要务,对学业、成绩负责,用努力去提升成绩,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选择;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姿多彩,多选择、多体验;合理规划,量力而行,掌握学业和生活中的平衡。其他同志们也先后分享了自己各方面的经验,各位积极分子也主动参与交流,使得本次党员导航计划圆满完成。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及党员导航计划圆满完成,为党培养11名优秀党员同志,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们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切身经验的交流为培养更多党员同志贡献一份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本支部将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焦萌、王成龙、李想  审稿人:王超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