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护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6月30日上午,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5个毕业班的1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教师以及2022届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李笑言主持。

 

 

  会上,学院刘香弟院长首先代表全体院领导向到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毕业祝福,希望毕业生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与会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在北中医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挚爱与感恩,并对学院教育教学、实习见习、学生管理、长远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全体学院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的领域进行了回应和表态,并深情寄语在场毕业生。

  学院党总支王超书记在总结中对同学们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这些建议对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发展质量将起到积极重要作用。最后,王超书记祝贺在场同学以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实现了从优秀毕业生到优秀校友的身份转换,期待同学们从感恩学院培养向助力学院发展转变,共同描绘北中医的美好未来。

  

 

撰稿人:李笑言  审稿人:王 超、李小花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