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以及保卫处《关于开展安全自查的通知》精神,全力确保国庆节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护理学院于9月28日开展全院安全检查。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安全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院长刘香弟带领全体院领导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对护理学院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储藏间、空气压缩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易燃物品存放、大功率电器使用以及消防设备存放管理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此外,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还深入学生公寓,重点对使用违规电器、违规给电动车蓄电池充电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检查,了解学生假期安排及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假期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同时,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和警示案例,要求各班主任在假期前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教育,并签署假期安全协议。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排除安全隐患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笑言    审稿人:王超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