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五场就业宣讲会

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五场就业宣讲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1-28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进展,为本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样的就业渠道和信息,护理学院于2024年1月26日晚在腾讯会议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五场就业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清华长庚医院人事处领导马燕驰老师及麻醉科护士长马燕利老师进行宣讲。会议由护理学院就业专员高欣老师主持,护理学院50余人参会。

首先,麻醉科护士长马燕利老师播放了一段视频,简单介绍了清华长庚医院麻醉科护士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使同学们对麻醉护士有更直观的了解。


新闻1.jpg

接下来,人事处马燕驰老师介绍了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整体架构和医院历史与成就,该医院是清华大学临床教学优秀医院,医院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海内外优秀人才齐聚,多元开放,充满活力。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实行全责护理模式,且院内实行多元化多学科的交叉发展。其次在应届生就业方面,医院为其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两人间至六人间不等,且医院地理位置优越,可以很好的满足应届生日常通勤和基本生活需求。最后,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时间、规模及合同签署类型。


就业.jpg

然后,麻醉科护士长马燕利老师介绍了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麻醉科的科室科室情况及入科培训、学习与考核情况,并强调在能力提升方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一直都能给护士提供良好的学习和晋升平台。

宣讲结束后,两位老师就聊天区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面试、规培轮转、住宿等相关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对同学们加入清华长庚医院麻醉科表达了热切的期待。

护理学院自寒假以来,陆续开展了2场就业宣讲活动,并保持就业服务不断线,坚持为毕业生就业做好全程服务,后续还将继续开展就业相关活动,促使毕业生抓住就业关键节点,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摄影:付旭雯  撰稿人:付旭雯,高欣  审稿人:李小花 王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