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社团风采» 护理学院圆满开展《护理学专业导读》第一课

护理学院圆满开展《护理学专业导读》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6-09-26

    201692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良乡校区教学楼报告厅开展《护理学专业导读》课程。护理学院院长郝玉芳教授为新生开启了护理学专业导读精彩的第一课《护理学专业和护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参加本次课程的有护理学院副书记牛慧君老师,和16级全体新生及班主任。

    牛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致以热烈欢迎,欢迎每一位同学加入护理学院这个大家庭,随后介绍了即将与大家分享课程的郝玉芳院长。郝院长先与同学们分享了就如何读大学方面的心得。她为同学们展现了现在大学生普遍的学习生活状态,并给同学们以正确的引导;之后郝院长向同学们提问,大学四年结束后最基本应该有怎样的收获?同学们的回答各有千秋,郝院长为同学们解答:母校的文凭、实用的技能、独立的人格和同学的友谊是大学毕业时最起码应该收获的。随后郝院长向新生介绍了护理学专业学生广阔的学习、发展平台。最后郝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护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包括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学生工作以及社会实践等等,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郝院长为新生讲解护理学专业导读的第一课,为同学们树立了对待大学生活的正确的是非观念,同时有助于引导学生认识和热爱护理专业,树立正确、坚定的职业观。

  2016年9月26日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