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社团风采» 护理有你熠熠生辉·喜迎校庆感恩母校——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16年毕业季系列工作

护理有你熠熠生辉·喜迎校庆感恩母校——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16年毕业季系列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30

  2016年6月毕业季期间,护理学院开展了以“护理有你熠熠生辉·喜迎校庆感恩母校”的系列活动。通过设计制作“放大版的校园卡”留念墙、召开毕业教育主题班会、“未来我做主”职业生涯教育、“毕业畅谈”毕业生座谈会、“青春的尾巴”风采照及毕业感言微信征集大赛、“记忆与梦想”毕业风采视频采集等活动既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离校的氛围,引导毕业生学会感恩,勇于担当,爱岗敬业,让学生在即将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时再次感受到母校老师们对他们成长成才的关注与支持。

  2016年毕业季工作中学院注重全员参与,立足学生需求,关注学生职业启航。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立足毕业生在离校阶段多方面的需求,主动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优化派遣离校工作流程,实现毕业派遣“一站式”服务,为毕业生创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学院领导、部室主任、教师代表还纷纷参与到“理想我追寻”、“责任我担当”、“心理我调节”等多项主题活动中,与毕业生畅谈母校的发展,听取毕业生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还特别关注毕业生的职业发展,重视毕业生的延续性职业教育,邀请现就职于附属医院临床一线的优秀毕业生为学生做了“职场启航,赢在起点”的专题讲座,以帮助初入职场的毕业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在各类主题活动中老师们也与毕业生真诚交流职业生涯的成败得失,为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出谋划策,并勉励大家要不断进取,学院老师期待着能与他们在临床工作、科研工作中密切合作,学院将为他们的扬帆起航持续助力。

  毕业生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留恋之情,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全院老师与各班学生在“放大版的校园卡”留念墙前合影。毕业生们表示“今天我以北中医为荣,明天北中医以我为傲”,他们将会用自己的努力回报母校,用自己的力量奉献社会。

  (撰稿人:龚腾飞,审稿人:牛慧君)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16年6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