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班级风采» 2017级护理一本二班冬季运动会简报

2017级护理一本二班冬季运动会简报

发布日期:2017-12-15

  2017年12月14日日护理一本二班冬季运动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操场举行。

  此次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运动意识,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及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在竞争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合作中进一步了解对方。

  冬季运动会在早上八点拉开帷幕,首先进行了开幕式,由王丹丹同学作简要的动员,并且说明了分工情况,比赛规则以及赛程。接着后勤队开始准备热水等物资,之后便是紧张的比赛。因为担心风会比较大,所以首先进行羽毛球比赛,也是参加人数最多的一个项目,但是此次并没有采取男子组或女子组的形式,而是男女混合比赛。女同学们的表现也获得了阵阵喝彩。羽毛球过后,便是乒乓球比赛,每个运动员都专注热情。球类运动过后,就是跑步类运动。第一个项目是100m,有五个同学参加,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健儿便像火箭似的冲了出去。之后是800m,志愿者们全程跟着运动健儿,并且赛前递给他们水。最后是4x100m的趣味接力赛,共有四组参赛,趣味接力赛采取一男,三女的参赛形式,前一个同学跑完,需要看着事先准备好的,写有字的卡片,然后只能通过肢体比划,而不能发出声音,让下一个队员猜,猜对了才可以继续接力,以后以此类推。赛程结束后,颁奖仪式如约而至。渐渐地,赛事接近了尾声,在闭幕式中,冬季运动会宣告结束。

  刚刚进入大学,大家对彼此都不怎么了解,甚至可能记不住名字,但是运动会架起了一座很好的桥梁,同学们可以展示自己的风采,也可以结识好朋友。同时,通过运动会我们可以调动大家运动的积极性,有助于养成良好习惯,锻炼身体,释放学习压力。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一本二班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