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护理学院心手相连志愿者协会简介

护理学院心手相连志愿者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7-06-30

护理学院心手相连志愿者协会,简称心手,建会于2004年9月15日,是在护理学院团总支领导的指导下,由护理学院学生发起的,以“用我们的双手,实现我们的爱心”为宗旨的志愿者团队。“关爱,协作,开拓,务实”是我们团队坚守的精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今人之幼”是我们一直的口号。我们致力于引导,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让更多的志愿者们能够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近几年来,心手相连志愿者协会本着“用我们的双手,实现我们的爱心”这一宗旨,与多所医院,学校周边社区和各大高校达成交流合作,先后多次开展医院导医,社区志愿服务与高校医疗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心手相恋志愿者协会在北京儿童医院的“守护天使”志愿服务获得优秀志愿服务团体,同年,“高校社区健康行”项目斩获优秀志愿项目。

心手相连志愿者协会下设五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培训部,信益部,五个部门分设部长与副部长,同心手的会长与副会共同对协会进行统筹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