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简介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5-03-19

 

  护理学院学生会是我们学生自己的组织,同时,它还是同学与学校学院联系沟通的重要渠道,它的具体职能是:举办活动;培养同学自我学习的兴趣;为学院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从而彰显个人魅力。学生会隶属于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由主席团、办公室、学习部、文艺部、社会实践部、生活权益部、体育部、女生部、宣传部、外联部组成……

  主席团

  主席:李延甫     副主席:高凯月、吴少瑶

  是学生会的运作核心,全面主持学生会日常工作。统筹学生会内部各项事务,统一协调、分配任务,对学生会负责。监督管理学生会的九个部门正常运行。主席团是我们整个学生会的大脑,更是我们学生会高效运转的保障!

  办公室

  主任:倪晨     副主任:谭斯元

  办公室是对各部门文案工作汇总的记录者,负责着各种表格的制作和文案的整理。是广大学生与学生会联系接触的一个平台。

  权益部

  部长:刘鑫     副部长:孟晓丽

  一个为同学谋求福利的部门,收集同学们的意见与学院沟通,使同学们有一个更加舒适的大学生活。作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代表同学的权利和利益,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部以争取权益,保护权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基本工作原则。作为一个生活服务职能型部门,我们力求做到想同学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了解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维护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有效维护校内稳定,积极促进同学自我管理,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在学校和学生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

  学习部

  部长:周雅静     副部长:黄馨

  学习部为大家提供好的学习环境。可以辨出精彩,可以讲述梦想,可以飞扬文采,可以演绎花样的青春,更能在一晨一曦迈向成功……学习部是学生会下设的部门之一,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意识、营造学习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筹办学术讲座,促进学生和教师之间的交流。

  女生部

  部长:赵五月     副部长:罗涛旭

  女生不是一个面向全院女生,为广大女生提供各个方面服务的综合性部门。是护理学院学生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女生部作为我院学生开展以女生为主的知识型趣味性活动的专门部门,旨在为女生提供各种帮助,丰富护理学院的女生们的生活。

  实践部

  部长:孙梦妍     副部长:时聪

  护理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是一个以举办校内学生活动为主的部门。 “护理学院技操大赛”是部内最主要、最有特色的活动。

  宣传部

  部长:蒯首琦     副部长:王禹晴、黄蓉

  宣传部承担着学生会所有活动的宣传活动,学生会的每一项活动都要通过宣传部传入大家的耳朵里。宣传部主要职能是:负责贯彻和落实学校及学生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及各项具体措施;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传达上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负责重大节日,重大活动等的宣传工作;加强学生会内部各部门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加强学生会“家文化”建设。

  外联部

  部长:张雨     副部长:马振宇、焦梦欣

  负责院内各种活动资金的筹集,保障院内各种活动的顺利进行。

  体育部

  部长:郭欣     副部长:韩晴羽、黄天泽

  学生会力量的代言,运动会必不可少的部门,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会组织些有趣的活动来督促同学们锻炼身体。

  文艺部

  部长:李可心     副部长:蔡婧、杨远洁

  学生会最大的两个活动,“512”护士节、迎新晚会都离不开文艺部它是选拔节目的关键,是发现同学们才艺的地方。同时为丰富护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举办各种娱乐性质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