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活动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9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

  年度人物推荐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光明日报社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发布《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函》的通知精神,我校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活动,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2日。

  二、推荐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所有注册的中国籍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三、推荐名额 

  本次活动最终将从全国推荐候选人中推选“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和入围奖各若干名。我校推荐学生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名。

  四、推荐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国家利益和尊严;

  2.在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等方面表现突出(附件1);

  3.事迹应主要集中在2017年;

  4.原则上已获得往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的大学生不再参选,已获得“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大学生如无新的突出事迹,两年内不再参选。曾受到党和国家及各有关部门各级各类表彰的优秀大学生也可参加推选。

  五、推选程序 

  1.学院组织报名并进行初评。

  各学院组织本院学生进行报名,再由学院推荐报名至学工部、研工部(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资料,不接受个人报名,本专科生、研究生推荐材料分别交至学工部、研工部)。

  申请者务必保证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当年所有评优评奖资格,所在学院须认真审核推荐人所有材料,保证材料真实有效,格式和内容符合申报要求。

  • 学校组织评审,确定推荐人。

  由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推荐。

  • 结果公示。

  推荐结果将在校内公示3个工作日。

  六、申报要求 

  1.报名材料

  1)报名表(附件1)。包括150字个人事迹简介,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所列荣誉须为省级(含省级)以上表彰。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确保填报格式正确。

  2)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事迹材料,字数限2000字以内。内容包括个人简历、事迹及所获省级以上奖励等部分,主标题要凝练推荐人的事迹,副标题为“××学院年度人物候选人×××事迹材料”。

  3)参选人两张以上电子照片。正面免冠证件照1张(1寸2.5*3.5cm,413*295像素);其他能够反映参选人先进事迹和个人精神风貌的生活照片(5张以内,像素不小于1024*768)。

  4)各班级将审核无误的推荐候选人相关信息统一汇总,填写汇总表(附件3)。

  2.报名材料提交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本专科生、研究生推荐报名材料分别提交至护理学院221。

  1)电子版提交方式:将上述报名材料共4项电子版打包,于4月2日上午8:30前发送指定邮箱,逾期视为放弃推荐报名。邮件标题统一为:“学院—年度人物候选人事迹材料”。提交时,每个候选人材料需要分别打包并命名为“学院—姓名—事迹类型”,例如:“中医学院—张三—科技创新”,单个邮件大小不能超过30M。

  2)纸质版提交方式:各学院推荐人选材料经学院审核后,将报名表(附件1)由主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由学院统一汇总,并在汇总表(附件3)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后,随同报名表一同在4月2日上午11:00前报送至指定办公地点。

  七、学校上报候选人参与平台及提示 

  1.本次活动将在人民网开通活动官方网站、手机官网并在中国大学生网、中国大学生在线设立活动专题页面。同时人民网、《大学生》杂志、中国大学生在线将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活动进展情况,将对活动不同阶段进行展示。

  2.组委会将在活动官方网站、中国大学生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大学生》杂志上公开登载、展示入围学生事迹,届时将不再另行征求学生本人意见。

  八、联系方式 

  1.学工部联系人:高欣                联系电话:52908841

  电子邮箱: hlxyxb@163.com

  办公地点:护理楼221房间

  

  

  护理学院学办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