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护理学院 关于推荐优秀师生在《中国青年报》报道的通知

护理学院 关于推荐优秀师生在《中国青年报》报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3

  关于推荐优秀师生在《中国青年报》报道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动作用,在首都高校师生中形成立场坚定,对党拥护,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北京市委教工委与《中国青年报》于2018年合作推出首都高校优秀辅导员、优秀大学生事迹宣传。按照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人物典型推荐标准

  1.优秀大学生事迹:在个人品德修养、科技创新、专业学习、体育美育、社会实践等某一方面表现突出,取得一定成绩并有具体案例可作为支撑的在校大学生。

  2.优秀辅导员事迹: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热爱辅导员工作,有强烈的敬业奉献精神,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在开展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过程中能善于总结工作规律和进行科学研究,形成了比较好的工作经验,有具体案例可作为支撑的高校辅导员。

  二、推选程序

  1.学院推荐报名。各学院根据本学院辅导员的实际工作情况、学生的综合表现,最多可推荐1名优秀辅导员、1名优秀学生(本科生、研究生不限)参加校内推选。被推荐人需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其事迹材料在校级或校级以上媒体进行过宣传报道。

  2.学校组织校内评审。学工部、研工部根据各学院推荐情况,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校内推选工作,校内评审展示时间初定于2018年3月27日。

  3.学校推荐上报。学校根据校内评审结果,按照名额要求,最终推荐2名优秀辅导员,2名优秀大学生进行上报。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1)推荐表(见附件)。事迹内容要求用具体事例说话,不要单纯罗列获得的荣誉,格调积极向上,语言质朴流畅。

  2)被推荐人免冠1寸照1张,生活照2张。

  3)推荐人的相关媒体报道截图(含校园网或官方微信报道)。

  4)各班于3月26日(星期一)中午10:00前提交先进人物事迹材料电子版至工作邮箱,其中优秀本科生、优秀辅导员事迹发送到hlxyxb@163.com,优秀研究生事迹发送到hlxyxb@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优秀辅导员申报事迹材料/优秀大学生申报事迹材料”。

  联系人:高欣

  联系电话:52908841

  

  附件:优秀人物事迹材料申报表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办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