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一行5人参观我校护理实验中心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一行5人参观我校护理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19-01-14

        1月9日上午,北京大学护理学院路潜副院长及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老师一行5人到访我校良乡校区护理实验中心进行调研。我校护理学院教学部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与老师们就实验室的布置和功能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验中心温晓静主任首先对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一行的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良乡校区护理实验中心建设情况,并对前期设计阶段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在我院良乡校区实验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及帮助表示感谢;路院长简要介绍了参观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之后建设新校区的实验室做准备。随后温主任带领参观了实验室三层护基练习室和健康评估练习室、临床教研室主任郭红老师带领参观了实验室四层模拟医院、五层养老区域。中医教研室主任马雪玲老师带领参观了五层中医练习室及展示室。考察过程中,路院长及一行人都对实验中心的建设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就情景模拟教学与虚拟仿真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接待,不仅加强了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与我校护理学院之间的联系,更能够促进今后两院之间在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崔昕雅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