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 护理学院团队参加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暨实践教学标准研讨会

护理学院团队参加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暨实践教学标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8-15

      8月11-13日,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一行5人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遵义医学院护理学院承办的“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暨实践教学标准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有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护理院校的学校领导、教学管理人员、护理学院领导、护理专任教师、附属教学基地的医院领导和临床教师代表总计540余人。

    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就是解读2018年1月教育部颁发的新版《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数位护理专家分别从国家标准研制的背景意义、标准中的教育计划、学生成绩评定、教育评价体系、教学与科研关系、中医药院校贯彻实施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思考等各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

   我校12月的护理学专业认证即执行该标准,此次会议为我们更准确的理解标准的内涵、拓展其外延,更全面的准备认证工作提供指导。

 

1.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李小花   审稿人: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