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 护理学院组织暑期前专业认证督查暨护理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及汇报学院论证会

护理学院组织暑期前专业认证督查暨护理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及汇报学院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7-24

    7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领导班子逐项检查教研室、实验中心、研究中心专业认证支撑材料。

    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全体会暨护理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及汇报学院论证会,首先由院长助理李小花老师介绍护理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及认证期间向专家汇报的护理学专业建设情况。护理学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从学校概况、专业概况、专业建设思路与内容、建设成果、专业展望五个维度全方位展示我校护理学专业办学情况。汇报后郝玉芳院长指出,自评报告和专业建设汇报前期的总结已非常详实、具体,基本反映了学院的建设思路和重要成果,后期还需要进一步凝练、补充,请老师们要熟知学院的自评报告和汇报内容,也恳请各教研室主任收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以更加完善自评报告和汇报内容。随后三个教学部主任、研究中心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分别汇报了针对专业认证各室的建设情况。最后郭辉书记进行总结,对各个部门的汇报和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借助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契机,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量,促进学院整体工作发展。

    论证会后,领导班子针对教研室支撑材料检查情况给教研室主任逐项反馈问题,并共同商讨解决办法,研讨会一直延续到晚上10点,直到材料目录中所有材料全部确定。

11.jpg

 (撰稿人:王娟                审稿人:李小花、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