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继续教育» 我校护理学院与河北省南皮县政府合作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进驻南皮-北京德创汇创新中心

我校护理学院与河北省南皮县政府合作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进驻南皮-北京德创汇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09

    为了确保“双创双服”活动顺利开展,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推进南皮科学发展,充分发挥我校护理学院在老年护理和养老服务方面的优势和特色,2018726日南皮县政府及县中医医院领导赴护理学院进行考察,并达成护理学院与南皮县中医医院合作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的合作意向。94日,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牛慧君副书记及郭红主任参加“中国·南皮创新中心”挂牌仪式,郝院长代表学院与南皮县政府领导签署了进驻南皮-北京德创汇创新中心的合作协议。

 

1.jpg

 

    郝玉芳院长在签约座谈会上表示,随着社会老龄化的日益加剧,老年护理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养老行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集现代护理与中医护理于一身,在老年护理方面有着其它西医院校无法比拟的优势和特色。与此同时,学院拥有一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与临床护理经验的老年护理教学团队,学科基础日渐夯实,实验教学设备日臻完善,与养老实践基地的合作日趋稳固,学院的老年护理研究方向越来越凸显其在国内的地位和影响力。我们有信心并有恒心完成南皮县政府的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力争共同打造国内同行业的优秀品牌。

 

2.jpg

 

    南皮县政协主席李树东对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加盟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的合作能够为当地养老服务工作起到引领、指导和风向标作用,同时对本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签约会后,护理学院和南皮县对接单位南皮县中医院双方就合作形式进行了探讨,并表示未来合作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加快走出一条科学持续的协同发展道路。

 

3.jpg

 

撰稿人:郭 红   审核人:郝玉芳